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字号: ] 2020-12-11    阅读次数:

 

各二级院部、各位同学:

教务处将于2020年12月16日上午8点—2020年12月22日晚10点,向学生开放网上评教系统,学生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临沂职业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学生评价”,对本学期所学的全部课程逐门进行评教。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教工作是学校开展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途径之一。各二级要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评教,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质量给出公平、公正、客观、合理的评价。

2.评教工作是学生网上查询成绩的前提,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不能进行个人成绩查询工作和下学期的选课工作。对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与评教的学生名单的纸质材料(二级院部负责人签字后)交综合楼401(教学督导科)。

3.对老师的课堂教学评价分为ABCD四个等级,分别代表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级别。学生对所有任课教师如实地进行评价,学生评价结果中,ABC三个等级至少各有1位老师,否则无效,需要重新再次评价,D等不作数量要求。

4.请各位任课老师将取消评教资格学生名单(A.凡未办理选课手续而擅自听课者;B.本学期缺课超过三分之一者,含取得考试资格学生)上报至各院部教务科,各院部教务科务必于2020年12月15日16点前完成教务管理服务平台内取消评教资格学生的系统设置。

5.教务处对学生网上评教数据统计、分析,评价结果将于十六周以适当形式向各院部反馈,各班级学生评教参与率将计入二级院部年度绩效考核。

教务处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