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关于组织2015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的通知
[字号: ] 2015-05-29    阅读次数:

 


各系部:经学院研究决定,2015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安排在6月22日-2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2012级中职生、2012级高职生和2010级五年一贯制学生中仍有考试科目未及格的学生。

二、考试科目:教学计划规定所有必修课程。

三、补考的组织形式:

1.所有课程(计算机基础课和体育课除外)由学生所在系部组织补考。授课系部负责命题、阅卷、统计成绩,并把补考成绩及时报给学生所在系。计算机基础课和体育课的补考由授课系部组织。

2、2015届中职毕业生的毕业补考由各系部自行安排。

3、本次补考需从严监考,单人单桌。考试时间为60分钟。

各系部统一为补考学生提供考前辅导或辅导材料。

4.各系要认真做好本次补考的宣传动员工作,考前需将考试时间、考场安排通知到每一个补考学生,保证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及时将考试辅导资料发放到每一个补考学生。

5.本次报名后又无故缺考的学生,以后不在给其提供任何补考机会。

三、补考时间安排

1.6月3日前,学生所在系通知2015届毕业生,提醒每一个未及格学生提交补考申请参加补考。并告知成绩不及格,学院将不颁发毕业证。

2、6月5日,各系将毕业补考方案和具体的补考名单报送到教务处教务科(纸质稿需负责人签字盖章,方案至少包括补考科目、补考人数、出题负责人),同时各系将补考方案的电子稿报送基础部、思政部和体育部。

3、6月8日前,各部安排补考试卷命题,并向各系提供补考科目的辅导资料和考试时间安排表。

4、6月9日前,各系需将补考辅导资料发放到每一个补考学生手中。

5、6月15日前,各系部负责人对补考试卷进行审核、签字。试题难度要适中,符合课程标准的基本要求。

6、6月16日-18日,各系部印刷试卷。

7、6月16日各系部将补考安排表发送到教务处教务科lyzyxykw@126.com(按照统一格式,严禁合并单元格)。

8、6月22日-28日,各系部组织本系学生参加补考。

9、7月3日前将补考成绩的纸质稿、电子稿按格式(导入教务系统的成绩格式)报教务处教务科邮箱。

临沂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5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