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关于制定开课计划和征订教材工作的通知
[字号: ] 2015-05-26    阅读次数:

 

各系部:

为保证我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需完成开课计划制定和教材征订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共20周(2015年9月7日至2016年1月16日)。其中教学安排老生18周、新生16周,复习考试2周。请各单位按此时间编排下学期开课计划,进一步凝练教学内容,推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

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制定开课计划的依据。按照“新生新计划、老生老计划”原则,2013、2014级执行原有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需调整,需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后方可调整。2015级待修订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后再行确定。

三、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请各系部在制定开课计划之前务必完善教务系统中的课程库信息,特别是课程名称欠缺及不规范等,开课计划中的课程名称、学时、学分等相关信息必须和教务系统中的课程相关信息一致。

四、请各系部将开课计划统计表的纸质稿、电子稿于6月24日上交教务处,教材征订稿于7月1日上交。纸质稿需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稿发送到lyzyxykw@126.com。所有数据表需按照学院统一格式(教务处网站下载)。

临沂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5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