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关于制定开课计划和征订教材工作的通知
[字号: ] 2020-05-15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拟于本学期第14-15周制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并开展征订教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制定开课计划的依据。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2018级、2019级人培方案终审版要求编排下学期开课计划,其他年级在校参照2019版人培方案适当调整;但需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后方可调整。

二、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请各院部在制定开课计划之前务必完善教务系统中的课程库信息。开课计划中的课程名称、学时、学分等相关信息必须和教务系统中的课程相关信息一致。

三、教材征订工作要严格按照《临沂职业学院教材管理规定》(临职院发2014105号)执行。教材选用须由课程负责人确定,暂时没有课程负责人的,可由有经验的任课教师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共同商定。报送的材料中,教材推荐人和教研室审核人必须逐行签字。同时做到出版社、出版时间等关键信息准确无误。

四、根据《临沂职业学院教材管理规定》(临职院发2014105号)规定,本学期拟使用的本校教师自编(参编)教材,须为教务处批准编写的教材,否则需提前办理审批手续,经专家评审组审议,相关领导审批后方可征订,审批表见附件,未办理审批手续不得使用自编(参编)教材,否则按教学事故处理相关责任人。

五、关于部分专业选修课人数待定,可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待确定后再行征订教材。

六、请各院部将开课计划统计表的纸质稿、电子稿于526日上交教务处,教材征订稿于531日前上交。纸质稿需院部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稿发送到lyzyxyjw@126.com。所有数据表需按照学院统一格式。

 

 

教 务 处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