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关于选拔第一批课程负责人的通知
[字号: ] 2015-06-04    阅读次数:

 

各系部: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课程负责人选拔与管理办法》(临职院政发〔2015〕27号)文件规定,现将课程负责人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与程序

根据学院课程负责人选拔与管理办法规定要求进行。

二、选拔推荐数量

各系部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开设课程情况,择优推荐,每专业可先行推荐3-5门课程的负责人,公共基础课的每门必修课程均应选拔推荐课程负责人。

三、材料提交要求

6月22日下班前以系部为单位,提交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课程负责人申报表》、《课程负责人统计表》各一式两份,连同相关佐证材料交教学科,电子稿发教学科邮箱zyxyjxk@163.com。

四、立项建设及待遇

课程负责人负责本次立项课程建设,周期为三年。由课程负责人带领项目团队,组织建设,履行相关职责,享受相应待遇,接受院系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

望各系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鼓励骨干(青年)教师踊跃申报,提供足够的支持和服务,依此推动名课、名师、名专业的名牌工程建设。

附件:课程负责人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