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关于开展 2020 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人选遴选的通知
[字号: ] 2020-12-17    阅读次数:

 

各教学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52号)要求,现开展推荐人选遴选工作。

各教学院部须对照《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高等职业学校)》(见附2),在本院部范围内进行遴选。每院部推荐一名人选,原则上优先从校级教学名师中进行遴选,如有更优秀人员亦可推荐。

请各院部于12月21日前,将推荐人选的候选人推荐表和汇总表(见附件3、4)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和负责人签字后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以上材料电子办法发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邮箱。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向省厅推荐。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

1.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2.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3. 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4. 2020年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