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及信息化教学比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字号: ] 2019-12-03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 ] 16号)要求,优秀组织奖评选工作及信息化教学比赛决赛已全部结束。本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共有15所本科院校、10所高职院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见附件。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高校,在山东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奖励1个推荐名额,抽取名额不变,请有关高校按时完成奖励名额推荐工作。本届信息化教学比赛共有30所高校的54名选手进入决赛。经专家评审,有22人获得一等奖、32人获得二等奖。决赛结果已公布至比赛评审平台,请自行登录查看。

                                                                    


                                                                                       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

                                                                              2019年12月2日